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已解決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注意會坑錢的>千萬不要到"即刻送"公司當機車員工_內容增加
Mar 7th 2014, 15:14

<注意會坑錢的>千萬不要到"即刻送"公司當機車員工

今年(2014)的某一天早上九點
即刻送公司,機車快遞
(統編:53328124,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6巷50號檢視圖片
電話:02-27680285,傳真:02-3765-5340)

熊XX,這間那麼好的公司
我幫你宣傳不好嗎

不爽快來告我
反正你只是坐在辦公室
負責叫人送件而已

熊XX.只會檢舉哦
還有沒有別招?
太扯了吧你
出一張嘴而已
有必要嗎
快來告我啦

=>檢舉原因:其他

其他是什麼鬼東東丫
不能發表嗎
言論自由好嗎

我讓求職者知道這間公司的好處
免費宣傳還檢舉

何況我知名度不高,
你公司知名度也不是很高
宣傳是好事吶
要不是為了愛地球
我還想發傳單呢!

那不給發表不就承認確有此事
大可以告我丫

=>再隨便開口說會給錢,結果又用公司之名為由

=>說有投勞健保又不給錢

你試試看代價是什麼
我決定讓所有求職者知道你們公司的福利
宣傳不好嗎

論件計酬,我收件多少了,送件多少了
你全部吃掉,不會太難看嗎?
讓所有人都知道不好嗎?

最後
請不要檢舉.
因為代表你承認確有此事
----------------------
不 打 自 招
----------------------
很 難 看
----------------------
今年(2014)的某一天早上九點
我到即刻送公司,
(統編:53328124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6巷50號檢視圖片 ,
電話:02-27680285,傳真:02-3765-5340)
是一位熊XX,(男性)
前一天晚上叫我去報到

填一填資料,就教一些細節.
後來叫我去送送看,
先去敦南附近送1.2件,等中午吃飽後
下午再到新莊,三重湯城收件

回到公司,4點多.
那位熊XX拿了十幾件要我繼續送
早知道我就拒絕了
因為送到寧波東街後,晚上7點多了
我打電話說不想送了
結果還是被拗,送到板橋後,
送到陽明街一間眼鏡行
再續送到大遠百
還好那警衛人很好,停一下子就趕快送
後來不知道到哪間社區了
因為真的太晚了,過程中
還有客人問我那麼晚了還送件哦
要不要喝杯水之類的
當下我只想快點送完

反正送完回家都9點多了
真是他X的有夠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油錢自己出,
機車自己提供,

=>隔天跟我說如果不作就直接算錢
我當下沒答應,真是笨
結果我後來打電話要錢,
X的,跟我說,勞健保公司已經出了
還說不夠付我的.
凸!
最好是啦!
不給錢嗎?我就公布作一天白工的內容

這是你讓我作一天免錢的代價
如果不爽,拜託請告我!
上述如有不實,歡迎提告!
我願意負法律責任!

還結合網路科技的機車快遞業,不僅全面E化、M化,未來將朝U化邁進。

真的是這樣嗎?
為什麼作一天作到晚上9點沒送完?

而且不只我送到那麼晚哦
那時還打電話叫人來接我的件
早知道我全丟在地上不管了

所以進這間要注意
有位熊某某會說服你
說什麼送愈多錢愈多
事實真是如此嗎?
公司如此對待員工
想想服務品質會有多好

拜託,我說的如果是假的
請你快點告我
我等你
我會一直PO
PO到我爽為止!

作到9點沒休息.
油錢自己出.
機車自己提供..
說要給錢還沒錢拿

講什麼大話丫
有本事來告我讓我閉嘴
只會一直檢舉哦?

你違反勞基法規定還敢檢舉
自己翻法條吧
我才懶得找給你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g5p6tfn0q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