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一起吃飯吧ep15 進擊的具瓦拉
Mar 8th 2014, 12:38, by itschen

作者itschen (大胃)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一起吃飯吧ep15 進擊的具瓦拉

時間Sat Mar 8 12:38:15 201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開頭就尖叫會不會太瘋狂? 不會!(種子~種子~) 豬叫再也無法滿足我 自從上禮拜想被收進寶貝球後,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妙蛙種子 果然相由心生是這樣來的啊 其實很想直接先狂吼一番 但我這次要走Lady路線,絕不可輕易顯露出我的膚淺 上集念在大英秀景有抱緊,所以我心軟不報警 加上最後那個吻太帥氣 不管看幾次心跳都還是有漏拍的感覺 每天睡前躺在床上都冒著被手機砸爛臉的風險 狂re擁抱接吻片段三百遍才能入睡 毫無疑問是每日就寢前最神聖的儀式 以一個情不自禁的吻為開端 大英終於認清自己喜歡秀景 上集被洗衣店老闆看出來還罵人家瘋了 結果幾分鐘後就立馬強吻努娜 這打臉的速度應該直逼300km/h 就跟以前國中我還在當屁蛋的時候 被同學發現我喜歡班長時也是反射回應「神經病才喜歡他勒」 結果事實證明我真的是神經病哈哈哈哈 愛情總是有辦法把人變的無限渺小 為什麼關心我? 為什麼吻我? 為什麼沒任何表示?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曖昧一點也不委屈 只會受盡一堆窩囊氣 大英要還飯盒 秀景趕緊梳妝打扮那段 演的實在太真實了 就像第一次約會特地戴了隱形眼鏡 男生看到居然問「幹嘛突然戴隱形眼鏡」 媽勒這什麼鳥問題,當然是為了漂亮留下好印象才戴啊 但這理由講出來多傷自尊心 只好擠出「因為怕太陽一直曬會有眼鏡印」 講完瞬間想死,印個偶啊寒吉勒 太陽是今天才有的嗎 平常都不怕今天才在怕 看到真兒吻大英.........欸,不准給我這個樣子!!!! 而且為什麼送個固定石膏的帶子可以得到一個大英吻 那我半買半相送,送一打可以給我六個吻嗎 (大英:我送妳六顆鑽石妳能饒了我嗎) 大英即時把他推開我覺得超級給力 還直接叫她"尹真兒" 看來真的是很不願意 雖然我挺喜歡真兒的,但這集她戲份感覺有點太多 耍狠的眼神好可怕,完全有當哪奔友甲的實力 其實真兒會不高興完全合情合理 但看她想使壞硬起來,我就有點煩躁想快轉 妳有幸福的權利,但不該是以這種方式 畢竟愛神來了怎知道? 梅花黃鶯又不會報到 雖然這集斷點在她有危險的地方 但最後一定是沒事,真希望編劇不要黑化她 快點還我天真可愛的真兒啊!!!! 不得不說北國妹子超猛,講話白煙都吐到不行了 居然能常常以短褲姿態登場 現在台灣這種天氣我都能穿的跟蠶寶寶一樣了 去到韓國如果還穿短褲毫無疑問雙腿會組織壞死直接截肢吧 這集吳律師好可憐 看到他一個人邊吃邊哭我都鼻酸了 從100公斤減肥下來 期待能得到男生的注意得到全世界 但總是事與願違,這就是人生啊 希望編劇下一集可以給她一個真正的春天不再是一廂情願 不知道為什麼金律師這集讓我覺得有點反感 我果然是翻臉跟翻書一樣的女人 之前還在說他好帥好深情 沒有愛了,眼中的蘋果瞬間變蓮霧 其實可以理解都暗戀十年了當然不會輕易放棄 但我就是想看大英秀景到殺紅了眼 金律師咪啊內 --------------我是Lady分隔線------------- 啊啊啊啊啊 這集後面我根本就應該要穿紙尿褲看的 為什麼? 根本激動到會漏尿的程度啊!!!!! 大英懊惱一開始沒說出口的樣子有夠可愛 以為秀景要搬家自己偷偷生氣也好帥 這集根本強烈感覺出大英很喜歡秀景,非常喜歡 每次看到他為了秀景而表情管理失敗我就好爽 在秀景面前他不再那麼神秘 以前不管發生什麼事他總是笑笑的對人無限親切 完全是謎樣男子,永遠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但這幾集慢慢看到他內心真實的那面 大英不是神,他也是人,也是個有血有肉有情有意的29歲男子啊! 偷親完後躺在床上回想甜蜜微笑 以為秀景真的要出門約會那種想吃醋又沒立場的表情 吃了好吃布朗尼馬上拍照想到秀景 因為是努娜寫的所以不可以被遮住 以為秀景要搬家獨自失神生悶氣 就像真兒說的「我爸爸的事也不恭喜一下,只顧著說歐膩的事」 他變了!這不是具大英,根本是具小英吧! 以前的大愛不見了,被小情小愛蒙蔽了 大英憂鬱的神情 帥到把我炸離地球表面 儘管如此我還是要說, 不、准、再、給、我、用、回、憶、片、段、充、時、間 !!! 愛情終究藏不住,只好攤牌了 這段我根本激動到緊握雙拳在看 指甲完全是掐到會出血的程度 兩個人鬥嘴好有趣 秀景怕大英誤會自己跟金律師在一起,趕緊辯白超古錐 再配上大英聽到滿意答案心滿意足的表情 兩個人幸福完全寫在臉上 緊緊牽手不放完全擄獲妙蛙種子的心(種子~種子~) 我的媽呀尹斗俊你太帥了吧 直接被電到操灰搭 而且瓦拉xi是變具瓦拉了嗎 居然對吃的開始執著 完全可愛啊!!!! 這麼有靈性的狗狗要去哪找啊 上集秀景晚上害怕叫了一聲「瓦拉xi~」 牠馬上跳上床去陪她有夠溫馨 每次看到秀景跟牠對話我都覺得這兩個太寶了吧 從來沒看過這麼會演戲的狗狗!!!!! 但立綱你說說看,最後這個預告是合理的嗎? 一點也沒有下集是結局的感覺啊 都最後一集了居然還在找真兒 兩個人的關係似乎又再度面臨尷尬 欸如果最後一集敢給我那種開放式結局 我絕對是要去衝撞 TV..........BS(關TVBS屁事) 而且連1997的媽媽都還有來客串耶 從與大英互動猜測,該不會她是傳說中的"明淑xi"吧?! 而金律師似乎有超大機會轉移目標 那就恭喜他囉(草率)哈哈哈哈哈 剩一集了超捨不得,完全沒動力追其他劇 每個禮拜吃飯心得文也快告一段落 真的很希望大家趕快一起看一起發掘劇中每個角色的魅力 尤其是斗俊!!!! 媽呀我每天睜眼閉眼想的都是斗俊(傑尼~傑尼~ ←何時變傑尼龜了) 好啦也不到這樣我誇張了對不起 但每個禮拜五都超焦躁 網頁不斷刷新只為了等更新 我決定向具大英申請精神求償 為了他我甚至去看了IRIS 2 只能說這部是我史上追過最無力的韓劇 常常看一看會笑出來想說「馬的現在是在幹嘛?」 不合理的地方太多了根本是齣鬧劇 但為了斗俊我牙一咬大腿一捏還是把他看完(大腿已瘀血) 媽呀寶傑你說說看誰能比他苦情啊 我根本從頭到尾都戴著氧氣罩在看 每次看到斗俊貼心成全男女主角的樣子我都呼吸困難 而且邊看也一直提心吊膽 不是因為劇情緊張刺激 是照他這種苦到BB彈的程度 感覺隨時可能死於非命 超怕他死的瞬間我可能也會直接往生,畢竟我們是心靈共同體(我自己說的) 看到結局我直接在電腦前比了個超級大中指 凸 ^________^ 凸 摸呀? Hello~? 現在是怎樣? 這是幻覺,嚇不倒我的!!!(催眠) 結局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不過這篇重點不是這個所以IRIS我就先pass了 不然抱怨起來根本可以連講一個禮拜還沒空尿尿 而且這部一直讓我有斗俊三十歲的錯覺 果然他還是適合大英這種角色啊 每天晚上我媽經過我電腦旁邊 媽:怎麼又是具大英?! 我:請叫他尹斗俊! 媽:神經病 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只想對大英跟秀景說 欸,秀景的那包垃圾還放在地上,記得回去倒喔~ 環保愛地球從你我做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07.91

SARA09192001:為了斗俊 我也默默打開iris2 XD 03/08 12:49

palau:馬的現在是在幹嘛XDDD這集的具瓦拉xi超可愛<3我狂蕊!!! 03/08 13:04

namie20:哈哈哈哈 豬叫的前幾句有笑翻 XD 03/08 13:08

namie20:剩一集了..我也希望還我天真的真兒阿阿阿阿阿 03/08 13:09

namie20:原PO和媽媽的對話笑死我了 也太有才了 XDDDDDDDDDDD 03/08 13:11

JKgray:大推原PO心得!!!!!怎麼可以寫得這麼生動啦XDDDD 03/08 13:16

hero125:看下來一直覺得少了什麼東西 沒想到最後巴拉xi就XDDD 03/08 13:24

hero125:不知道最後會不會來個反轉 具大英其實是真的來騙保費的 03/08 13:25

qqpp530:好想知道秀景奴哪一直吃的巧克力棒哪裡可以買哈哈 03/08 13: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g5p6tfn0q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