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被劈腿後
Feb 22nd 2014, 09:38, by chris1083535

作者chris1083535 (cmu duan)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被劈腿後

時間Sat Feb 22 09:38:33 2014

距離知道被劈腿那天轉眼也過了兩週了 分手後對於被劈的那方真的是錐心之痛 整天心中只有好多為什麼 一個本來很愛你的人之後卻對著你說我不愛你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忘記也無法接受 每天做夢都夢到她 做惡夢起來就心痛 做美夢醒來還是心痛 昨晚睡前滑手機時她打來了 隔了兩週了.... 我也接了 聊了很久感覺她像是為了消除罪惡感才打這通的 當下就跟她說別讓妳那個新的他吃醋吧就草草結束這通話了.... 心情能不被影響嗎? 確實被影響了... 再小的石頭丟進平靜的池中也是會有漣漪的 這幾天我試過各種方法忘記她 也還真有點忘記她了 但就怕像這樣的情形發生 一個傷口在,對方還時不時的來觸碰 在我上次發完文後,很多人私信我 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情況 不管男的女的總是一樣陷入這輪回之中 揪結在fb要不要刪line要不要鎖電話要不要接 還有不懂對方為何還要聯絡在想什麼 我覺得這些人跟我一樣 或許在心中對方位置還在吧 雖然我確信我不想複合 但她在我心中她的位置依然還在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乎什麼 都已經被劈了 所以我不敢亂給他/她們意見 上來想幫這些人問問 想問問走出來的人當時都是怎麼做的以及心態是怎麼調整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203.176

remainswind:能讓自己好過點的事就去做(比如封鎖對方);雖然很困 02/22 09:48

remainswind:難,但盡量理性思考,讓理性壓過感性。 02/22 09:48

yidi515:我認識兩個被劈腿的朋友 剛分手的那陣子跑來訴苦痛罵對方 02/22 09:56

yidi515:然後過陣子又復合了 當初罵那麼爽不知道再罵什麼= = 02/22 09: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g5p6tfn0q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