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不曉得這該怎麼求助?(文長慎入)
Feb 22nd 2014, 11:48,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觀念快扭曲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不曉得這該怎麼求助?(文長慎入)

時間Sat Feb 22 11:48:33 2014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我真的不知道這該屬於哪邊的分類 : 也無法確定這是一種病嗎? : 還是本來就有這樣的人 是我大驚小怪? : 如果要心理諮詢 我又該怎麼說服她? : 會開始陪我研究一些問題 : 可能太久沒被她臨幸了 : 那期間我過得很滿足 : 扯那麼長到底重點是什麼? : 其實只是想知道還有什麼事可以讓她多放點心思在我身上 先生我覺得真要諮商的話你的問題比她大耶!! 你是不是投射某種情緒在她身上了啊? 其實我看她沒啥問題啊, 很多人天生性致就很低了,(我之前看dicovery才知道原來比例這麼高) 我過了某個年齡只要工作太累也是對異性一點興趣都沒有。 每次看版看到一堆人(無論男女)還在說什麼對方不配合要怎麼辦, 我只覺得:年輕真好!!(茶) 不好意思喔,但你心中是不是很喜歡別人冷淡的對你, 你自己以前談戀愛愛吃醋,愛佔有, 在加上愛看這個版, 就投射以為別人也都這樣,這樣才叫做愛, 所以她沒吃醋佔有就是不愛你。 拜託,這是你用自己角度去投射的反推。 不是真理。 她硬是這樣你才有生命力去追求一個你感覺很特殊的人, 這種追求的狀態有時候才是人生極樂, 因為追求但不滿足的狀態多巴胺分泌,就會覺得特開心。 但長期又失落總有一天你會受不了的。 佛家的三毒就是先貪(慾望),才有嗔癡。 沒有慾望的人她本身省了一點點時間玩感情遊戲, 但是身為人,她應該也有別的目標和慾望。 你應該自己去觀察啊 怎麼會用一副全天下板友都一樣認為這是煩惱的口吻問版友? 也有人覺得,不吃醋,不佔有, 唉唷,很好啊,可以省時間!! 拜託你不要再玩一些幼稚讓他吃醋的遊戲了, 她就沒興趣你前提就錯了,後面怎麼玩都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39.173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39.173 (02/22 11: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g5p6tfn0q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