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關於已讀不回的情況
Feb 22nd 2014, 12:14, by ccnoire

作者ccnoire (熱愛生活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關於已讀不回的情況

時間Sat Feb 22 12:14:53 2014

我也滿常被抱怨已讀不回 QQ 想跟原波說的是 不一定是不想理的人才會已讀不回(當然也不能否認這狀況是有的) 還有很多其它可能性 像我本身 如果遇到比較開放性或是想長篇回應的問題 很懶的用手機打字 都會喜歡回家用電腦時再回 或者是上班時間 習慣性看一下 但不夠時間馬上回應 有時候是需要想一想再回答 然後............以上狀況 再加上本身記性不好的話 就很容易隔好一陣子才回應了 = =" 或者真的很忙 我跟男友也曾經忙到整整三天沒直接對話過 我忙公事 他家人生病 兩個都忙的累的焦頭爛額 中間有空閒時間又都對不上 只靠訊息往來 即使是這樣 三天兩人才傳了8、9個訊息吧 都是些抱抱表情或是想念的句子 這種沒營養的對話 =.=... 還都間隔好幾小時 所以有時候忙真的不是藉口 真的就是忙! 單看訊息已讀不回太狹隘了  其它的互動呢? ※ 引述《ssapgg123 (new people)》之銘言: : 先謝謝男女版的各位 小弟在這版曾經獲得不少東西 : 是這樣的 昨天我有跟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聊天 他跟我說到 : 關於他再追求一個女生 那女生跟他見面的互動甚好 : 前期LINE也互動很好 但是後期(近期1個月)用line卻很常 已讀不回或晚回 : 多晚呢 其實我聽到也有點嚇到 可能早上9點傳 晚上6點回或是隔天才回 : 對方是說在忙 : 我嘴巴是安慰他 可能對方真的再忙吧 但其實心中os:ㄜ 應該碰到狠角色 : 因為我這人不喜歡澆人家冷水 且我跟他又交情很好 還有重點!!!! : 我是男生他應該會絕得我根本不懂女性在想啥 所以根本沒有說服力 : 有沒有很有經驗的男性 跟女性 來給點意見 : 越狠越好 我想轉述給我那朋友聽 : 先謝謝各位 也祝男女版大家 賺大錢身體健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73.1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g5p6tfn0q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