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不謝
Mar 26th 2014, 19:28, by stormeric

作者stormeric (超級)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不謝

時間Wed Mar 26 19:27:44 2014

想到準備好的周年禮物,百感交集啊.. 小弟現在在內地工作差不多半年有 而她在台灣努力的學習專業技術 自從開工後我回到內地上班 她的工作量也日漸易增,越來越忙 大概是每天回家就洗洗睡的程度 我們每天睡前的網路電話漸漸消失 慢慢開始由文字取代 近期則是連文字都是偶爾一句,或著是隔天回 恩、喔、是,或是一個貼圖變成常態 我開始發覺不對勁,她怎麼對我越來越冷漠 每天上班多擠出一點時間來增加跟她互動的頻率 想說是不是我太少關心她 但訊息始終不是已讀,或是一個不超過五個字的答覆 今天是三月二十六日 十天前是我們的五周年 那天她沒有說什麼,情人節也是 我心裡默默的很難過,很不願有那樣的一個底 下午開會中我偷看了一下手機 "最近生活不同,目標也不同,每天都好累,想單身休息一陣子,對不起" "怎麼了?" "想安靜的仔細思考未來,應該是這樣" "是有新的對象嗎? 還是就是感覺淡了想分開" "沒有新對象,可能是感覺變淡了吧,我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只想安靜一陣子" "嗯哼..那就這樣吧,妳好好思考靜一靜吧" "謝謝:〉" "妳能開心就好" 我下午開會實在是沒什麼心情投入 腦中開始放映一起經歷的過往 好多好多,回憶好滿好滿 心好痛,我很喜歡她,可是我應該讓她去 交往的時候都說可以克服遠距離,互相努力維持 但事實卻是如此的難 又也許是我不夠好,不夠體貼 現在都過去了,只盼她能好好過日子,別再動不動就生病 並且能找到及走向更好的未來 我們還是好朋友,希望彼此都能更上一層樓 在此,誠心祝福她一切順利。 -- ─── ╭┼┼┼╮ 因為Penny,所以我選擇1號。 │││ ╯│╰ 1 -Tracy McGrady 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47.157.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5833286.A.0D2.html

mytheternal:同在內地同樣已分淚推 03/26 19: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g5p6tfn0q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