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這是我很珍惜的一段情
Jul 17th 2013, 20:38, by david33390

作者david33390 (相忘於江湖)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是我很珍惜的一段情

時間Wed Jul 17 20:38:03 2013

文長,慎入。 我是一個三年沒彈過深刻戀愛的大學男生,她已經是一個上班族了,交往即將邁入第二個月,我很期待可以跟這個女生交往很長一段時間,不過第二個月幾乎都是遠距離,我單方面讓感情出了很多問題。 交往起初的甜蜜我仍歷歷在目,只是隔週的週末她就要遠行出遊,晚上會在一個男生家過夜,不同房,只是即便她有報備清楚我還是很煎熬,只是這是交往前就安排的行程,我也不容置喙,但事後有叮嚀她不要這樣安排。 事後相安無事直到快滿第一個月,我即將放長假,要返鄉上班,所以撥了長假第一個禮拜陪她,她也安排好休假要出遊,只是她上班很多天都沒休假,我就提議當天在家休息,結果她卻約了前男友下午去看電影,我就在她家等,感覺灰頭土臉的,可是不該干涉她的自由。我其實很想包容她的一切,但說難聽點是希望她發現我的包容能更在意我,可是到這邊我都還是束手無策。 接著我就返鄉過上班生活,對話變得有些單調,她也不喜歡我問些問了我也不能怎麼樣的問題,陪她的那個禮拜,她曾說起那個會陪她看電影的前男友交女朋友了,突然不怎麼理她,她有點錯愕,我返鄉後她想看電影,就找了舊男同事,她只說同事,我問了才清楚身份。我當時覺得跟前男友去看電影是事先約的,只是臨時有事才改期我也認了,但單獨約會我久不是很舒服,她知道我不滿馬上就取消掉,她跟我說她很少同性朋友,都是異性朋友比較多,我也只能摸摸鼻子。後來她花時間跟男同事打game陪我line的時間變少,我也因此不滿,她說舊遊戲膩了,有人找她玩就一起 玩,我後來有跟她溝通過沒時間跟我聊也說聲,不要老是讓我空等到要睡覺,她也說盡量,然後隔天中午突然line我說要跟同事看電影,我當下心裡有底,不過還是問她詳細情況,果然是男同事,她說她po預告片給對方看,對方就說要找朋友一起看,她就問能不能跟,只是後來第三個人不想看,我也只能認了。昨晚她要看電影前有打電話來,我略感欣慰,原本想跟她說謝謝她的改變,可是夜深,她說要先睡,然後我上臉書就看到她在跟她說她很討厭,很常在她臉書說廢話的前男友鬼扯閒聊,時間剛好是我半夜在等她回訊息的時候,我很生氣,她曾在我的懷裡說過那個男的對 她多壞多討厭,說他很沒事找她,她不喜歡回,有被激怒還會嗆她,這件事情她覺得我氣的莫名其妙,我只想沒必要回應一個傷害過妳的人,到今天中午才吵完,只是今天都還沒聊天。 我知道我佔有慾太強,可是我還是很想學著包容我愛的人,給她想要的自由跟空間,但我卻很容易心疼,又覺得如此好不被尊重。她常常只說懶,不想改,從沒不在乎我,我都相信,只是相信之後卻得到了一種說不出的空虛感。 說了這麼多其實很多細節漏掉闡述,她對我很好,也會長途來找我,只是男女分際的觀念不同,想請問一下板胞們我有什麼方法能讓自己能夠更妥善的包容她,不會老是不滿她跟異性相處,希望如果有相似經歷的板胞能不吝分享,別勸我分,我覺得有問題就是該處理,她對我的好我覺得我有責任把這些問題跟情緒想辦法消化掉 手機排板差 請多包涵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45.165

remainswind:說懶得改還叫對你好,偉哉,你看不清盲點永遠別想解決 07/17 20:46

remainswind:交男女朋友本來就該對異性朋友有所取捨(並非完全斷絕) 07/17 20:47

remainswind:既然甚麼都不想犧牲就不要交男女朋友,還讓對方以為自 07/17 20:48

remainswind:己包容力太低,強者。 07/17 20:48

remainswind:即將邁入第二個月,熱戀期都還有這種問題喔,看來你要 07/17 20:52

remainswind:吞的事情還多著,交往到這麼卑微還有繼續的意義嗎? 07/17 20:53

是她的背景跟過去的事情讓她覺得改變了 努力了 也不會有好結果 我也在想辦法讓她有勇氣 ※ 編輯: david33390 來自: 118.232.45.165 (07/17 20:55)

remainswind:她試水溫試到這種程度你還覺得自己該包容,那有甚麼是 07/17 20: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g5p6tfn0q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