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自由情 (腦補文)
Mar 1st 2014, 01:01, by kengie0617

作者kengie0617 (LoveisAll)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自由情 (腦補文)

時間Sat Mar 1 01:01:42 2014

嗨,各位好久不見~ 自從第12集開始,幾乎都是29台劇情,所以一直沒靈感來練消威 再加上過年特別節目竟然沒上演北刷賞嘎溫巴掌,實在令人不開心(傲驕) 另外在這要好好罵一下編劇,因為這兩集一直讓小弟我呈現一種少女心的狀態在看戲(扭) 墨鏡都不知道摔掉幾副了(再度傲驕) 不廢話,正文開始 ------------------------------------------------------------------------------ 自由情 第 270 集 SET [尋寶社評鑑複審] 陳猩猩:上次有關於帳目不符的問題,你們解決了嗎? 北刷:老師,這些是我們的帳目表。之前社團活動的費用有八萬塊的缺口,現在只剩下    兩萬多元...所以我想和老師商量一下,是不是能再多給我們一點時間,我們一定    會盡快把這個缺口補齊的。 陳猩猩:你們還需要多少時間? 北刷:我們...... 尖酸刻薄女:唷~也就是說你們根本就沒有解決嘛~看來你們很不重視這複審囉~       是要給你們多少時間才夠啊?難道你們社團是VIP啊?       陳老師,您怎麼看? (兩人以每秒5公分的速度站起來) 陳星星:好,我們已經了解尋寶社目前的狀況了,我很遺憾的宣布本年度尋寶社的社團 評鑑,結果是...不... (此時遠方以每秒5公尺的速度傳來一陣聲音) 勞川:等一下!!!(勞川以每秒2步的速度帥氣登場) 老師,我是社長,請讓我說幾句話。 陳猩猩:你就是社長勞山轟? 尖酸刻薄女:唷~VIP終於出現啦~ 勞川:很抱歉,先前缺席社團評鑑,一直沒有機會和老師好好解釋這次帳目的問題。 尖酸刻薄女:唷~還想解釋什麼啊~不過就是挪用公款嘛~你當你是總統啊~ 勞川:老師,請讓我說幾句話,我想兩位老師應該不知道我是誰吧? 尖酸刻薄女:唉唷~好大膽的小子竟然敢嘴我們,好啊,你倒說說看你是誰? 勞川:哼哼。(勞川一臉傲驕的表情看著兩位老師) 我,勞山轟,就是....村長勞嘎明的兒子!! 陳猩猩:!!!!!!你......你說你是.....(陳老師非常驚訝的看著勞川,鏡頭特寫) 尖酸刻薄女:(這....這不可能...........怎麼會這樣.....)你...... 勞川:沒錯,我就是白河村的村長-勞嘎明的兒子,勞山轟! (搭配配樂服用 http://ppt.cc/Zrw6 ) (眾人看到這一幕非常疑惑的看著兩位老師又看著勞川) 北刷:勞川,這到底是.....? 勞川:(哼哼,你們的背景難道我不會去調查一下嗎?)(特寫勞川一臉傲驕的表情) 陳猩猩:沒想到在這裡竟然遇到故友的兒子......,其實我和這位老師以前是和勞山轟 的父親,勞嘎明同村,我和嘎明兄還是換帖的好兄弟呢,而這位老師..... 尖酸刻薄女:陳老師,算了,別提了...(我怎麼好意思在他兒子面前說我和他爸有過一 段情...) 陳猩猩:既然是我好兄弟的兒子,我看這次就特別通融吧。我很高興宣布,你們通過社團     評鑑了! 眾人:謝謝老師! 尖酸刻薄女:哼,沒想到整個場面都被你給HOLD住了,真不愧是「來治猩猩的你」! (源自於 http://ppt.cc/5CNL ) 勞川:謝謝老師誇獎。 眾人:老師慢走~ -------------------------------------下集待續--------------------------------- 相信大家應該看得不過癮(自以為) 接下來為了因應時代潮流,會有更勁爆的劇情呈現給大家,敬請期待~ 謝謝大家的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96.147

hz24:整個變武俠劇了啦 03/01 01:05

luralin:來治猩猩的你XDDDDD 03/01 01:11

chasechase:勞川xdddd 03/01 01:12

addict615:勞川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01 01: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g5p6tfn0q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