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來自星星的你 那些搞笑浪漫虐心的台詞
Feb 28th 2014, 23:41, by csslove13

作者csslove13 (........)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來自星星的你 那些搞笑浪漫虐心的台詞

時間Fri Feb 28 23:41:20 2014

昨天星星結局了~相信很多人都捨不得星星 所以大家一起來討論星星中那些你覺得經典的台詞吧 以下是我從網路上收集來的台詞,整理了一下(?) 怕被雷到的人建議右轉~ ------------------防雷--------------------- ★都敏俊 『曾經有一瞬間,我希望時間永遠停止,只為了無論如何都不想聽到的一句話。』 『一個人出生,成長,老去,慢慢死亡的樣子,我看過許許多多  所以我就想,明知會有一死,為何如此努力  只有順序可能不同,但最終都會長滿皺紋,逐漸老去,直至消失。  為何如此拚命,如同經歷戰爭般,咬緊牙關生活。  以旁觀者的心態看地球人的一生,既寒心又空虛。  但是自從考慮死亡之後我明白了  沒有為死而活的人,重要的是活著的時候。  所以即使註定的結局,也能獲得幸福,也能生活下去。  如此簡單的道理卻時至今日才領悟。』 『要我告訴你,怎樣才能不被人傷害嗎?不要付出也不要接受任何東西  不要期待任何事情,那麼也不會失望也不會受傷了。』 『喜歡的女人Style,沒有。討厭的女人Style,有。喝得爛醉的女人,  無視別人,自以為很紅的人,具備這所有特徵的女人,我倒是認識一個』 『千頌伊,妳周圍的人之所以會離妳而去,也是有原因的。  在埋怨周圍的人沒有站在妳這邊之前,應該考慮一下,  為什麼沒能把那些人變成妳這邊的。也許妳的孤獨是妳的錯。』 『如果有必要相遇就終究會遇到,如果遇不到就說明我們之間沒必要相遇。  無論是否情願,該發生的事情總是會發生的,地球人把這種事情稱為"命運"。』 『人生在世可不是這樣的,只要幫上一次,就會兩次,三次,繼續求人幫忙,  這才是人生在世。還有,有機會報答的日子,是不會有的。  人生,可沒有足夠讓人懂事的、那麼漫長的時間。  幫一下忙,並沒能改善什麼,最終該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糟糕的事情變得更糟。』 『千頌伊,給我打起十二分精神來。  不管你了不瞭解這個世界,這個世界都不會讓著妳。  就算妳無止盡地墜入穀底,就算妳覺得自己一身清白,實在被冤死的委屈,  也沒人會懂妳的心思。妳現在就站在了懸崖最邊上,  一個不小心就會墜入萬丈深淵消失得無影無蹤。』 『以前有只陶瓷兔子,那只兔子喜歡上了小女孩,  還在她身邊看著她死去。那只兔子發誓再也不會犯愛上人的錯誤。  但是你回答我,沒有愛情,故事怎麼以幸福結尾?』 『我想要……一起慢慢變老。』 『喜歡她,我喜歡她……我,喜歡那個人。  兩個月也好,一個月也好,我只是想跟她在一起;  就算這樣下去會無法離開,就算像您之前說過的,  我會死在這個地方,只要可以永遠留在幸福的裏,  不醒來……我,想那樣做,真的不可以嗎……不可以嗎?』 『我做了個幸福的夢,然後我懂了,醒過來之後,  幸福的夢會讓我感到更加不幸,一開始我就不該做幸福的夢。』 『通過長久以來的經驗明白了,若不想失去某人,  就得徹底隱藏自己的事實,可我今天,為了失去千頌伊,  而對她說出了真實身份,就是希望她能從我身邊逃走,害怕我……』 『嫉妒屬於人類感情當中最低等的,笨拙幼稚的感情。  因為這是對方的愛意有可能會向著他人的恐而產生的感情,  與憤怒差不多性質的這種感情,會從幼兒期開始萌芽,  看到媽媽抱著別的孩子高興的模樣,就會耍脾氣,吐出吃完的食物,  吸吮手指的行為就是例子了,我們通常稱之為退化,就算長大成人,  自尊感弱的人愛上別人,就會經過這種退化過程,怕對方被某人奪走,  做出笨拙的行為與言辭,以此表達嫉妒的感情。  當然,嫉妒不止表現在這一方面,還有你沒得到的,你覬覦的東西  也會讓你產生這種感情,你看到別人過得比你好吧,  經歷你沒經歷的,你嫉妒對吧?呵呵……嫉妒是最低級最幼稚  的感情,只有缺乏自信而且自卑的人才會有,所以我從來沒有那種感覺。』 『千頌伊,妳想聽的那些話,雖然我不能全都說給妳聽,  可是妳所夢想的未來,我是真的想參與其中。』 『我還要經歷多少次 ,連再見都來不及的分離。』 『這是我能為妳做的最自私的事。』 『我曾經無數次凍結時間,在妳所不知道的時間裏說過這句話,我愛妳,千頌伊。  因為如果在流逝的時間裏說這句話,總感覺一切都會隨著時間一起流逝,最終消失,  所以,我在凍結的時間裏,說了出來。我愛妳,千頌伊,我愛妳。』 ★ 千頌伊 『下雪了,怎麼能沒有炸雞和啤酒?』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人們在我面前說喜歡我,在背後卻是那麼討厭我。』 『我這一次跌入谷底,有很多時候心情都很糟糕,但是也有一個好處,  就是認清了很多人;真正站在我這邊的人和假裝跟我一夥的人。  我覺得人生在世,偶爾會遇到困苦磨難,是上帝給我們機會來分辨清楚誰真誰假。』 『我是明星,我是亞洲的一顆星星,我是國民女神,  病也要病得漂亮,要做醫院時尚第一人。』 『你如果是外星人,那我就是吸血鬼。』 『聽說人心就是如此,看到處的地方比自己好的人,不是想著我也要去那裏,  而是你也來我這泥潭裏吧,下來吧下來吧。但是,不好意思,我是不會下去的,  你生活的那片泥潭,怨恨某人,嫉妒某人,如地獄般的地方,我不會的,  所以不要再向我招手 叫我下來了。』 『都敏俊,救我!』 『我愛你都敏俊,雖然你會比我多活很久很久,最終會忘了我,  但像我這麼完美的女人,這樣深深地愛過你,喜歡你,  你不要忘記啊,要引以為豪的。』 『我發現啊,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這件事,並不簡單呢。  所謂奇跡,就是指的這種吧。』 『小時候害怕的時候,喊爸爸就不害怕了,但是現在我要喊別的名字了—都敏俊,  開始有了比起爸爸,更喜歡的人,有了一個從早上到晚上,  所有事情都想和他在一起的人,不管讓那人走多麼讓人留戀,卻沒有讓他走,無  論多麼努力去討厭他,也沒有討厭他,總是會夢著他愛我的悲傷愛情故事。』 『如果你住在這顆星球,我也想住在這顆星球。如果你去了其他星球,  我也想跟你過去一起住。雖然我一直惴惴不安,生怕你會隨時消失不見,  可如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能夠永遠停駐,我寧願獻上我的靈魂。  我的心如此之痛。 這讓我偶爾開始考慮,如果當初沒遇見你,  可是就算讓時間回去,我也還是會遇見你。』 『都敏俊,我深愛的都敏俊,現在我們的夢該醒了,  就算為了我,你也要好好活著,無論哪個地方,  回你原來的地方去吧,回去吧。』 『你問我面對他總是毫無預警的消失會不會很難過,當然多少會有些的,  但也因此我才更加愛他,因為一想到此刻在我眼前的也許就是他最後的樣子,  就會覺得那一刻無比的珍貴………。』 ★ 李輝京 『我很喜歡妳最近這種艱難的處境,你遇到不好的事情,  說實話,我很喜歡,因為這樣,我就能為妳做些什麼了,  這樣我就有機會擠進妳的生活了。我很壞吧。  可是能不能把這個也看成是我對你的愛呢?十五年來,  我半開玩笑半認真地對妳告白,是怕很嚴肅的跟妳告白之後會很難再面對妳,  這種不磊落的想法,是不是也能看成是我對妳的愛呢?  妳說過,在我面前哭不會覺得傷自尊,  妳說過,從小時候起,就被我看過各種模樣了,感覺在我面前是最輕鬆的,  把這個也看成是我們之間的愛吧。就當這都是愛,到我身邊來吧,妳和妳的家人,  在我有生之年,我都會負責,妳可以去做妳所有想做的事,我會讓妳做到的。  如果現在不想回答,以後再說也可以。』 『我並沒有放棄,如果說,你突然從頌伊身邊消失,或者留她一個人,  我會占據頌伊旁邊的那個位置,你可要記住了。到那時候,我是絕對不會放開她的。』 『我不會再把妳當朋友看了,我說過 不想失去劉世美這個朋友,可是,  我終於知道那句話有多麼可笑多自私了,我不想失去妳,但更重要的  是妳的幸福 在沒辦法給你愛情的男人身邊,扮演著他的朋友  妳是沒辦法真正幸福的。』 ★ 李載經 『知道我很喜歡你吧!要注意健康喔。』 ★ 小宜花 『在遇見您之前,我對未來的日子不抱任何希望,滿心只有抱怨和心灰意冷。 見到您之後,第一次對未來有了希望。』 『我去世的奶奶曾經說過,道別要早早做才好。  因為真的到了最後那一刻,就沒辦法好好道別了。』 『我……愛慕著大人……我好想快點長大……讓大人您看看我長大後美麗的樣子。』 『是初雪啊,您知道嗎,在朝鮮這個國家,初雪的這個時候,  任何謊言都可以被原諒,甚至向王說謊,也一概不被追究。』 ★ 李律師 『這人啊,明知道會死,但卻非常努力的活著;明知會有離別的一天,  但相愛時會愛的如明天不會到來一般,如此愚昧的東西,就是人類啊。  隨著時間的流逝最終應該會變好吧,也有可能忘記這種事情,可是吧,  結局固然重要,但現在不也同樣重要嗎。』 『在妳喜歡他之前,很早就喜歡妳了,愛你有多深,妳是難以想像的,  他為了不讓你動心,做了很多努力,願意付出自己生命,只想留在妳身邊』 ★ 許筠 『愛情這東西,非常可惡,越是不相信愛情的人,  它越是以更加強烈、更加讓人難以抵抗的方式席捲而來。』 以上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54.71 ※ 編輯: csslove13 來自: 203.73.54.71 (02/28 23:44)

DialUp:這。。。。。。。。。也太強了!!! 02/28 23:43

DialUp:還有最後兔子找到了回家的路那段 02/28 23:45

wylelaine:必推『知道我很喜歡你吧!要注意健康喔。』 02/28 23: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g5p6tfn0q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