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車禍事後報案
Dec 31st 2013, 03:36

Dear 大大
因為我有一件車禍,讓我覺得很煩

當天我開車等綠燈要直行,停紅綠燈時右側有一輛機車
一綠燈,他就騎到我前方要左轉,我也讓他過了,那邊不需要待轉
當然我開車的方向依然直行時數只有10而已
結果沒有想到他不想要左轉了又切回直行
直接撞上我的左側保險桿,下巴一半被拉下來
事發當天,下雨,但是視線良好,結果我眼睜睜的看到機車若無其事的騎走了
原本我想要下車看,但那邊車輛實在是車水馬龍,且隔一條馬路我就到家了
心想著,若汽車掉漆,我就自認倒楣去烤漆,回家停完車,我才發現下巴掉了一半

後來回家我就把行車紀錄器調出來很確定是他的問題,行車方向不定,
去警察局備案,過兩天也找到當事人,原本已經談好賠償事宜
我稟以和為貴的想法,結果晚上他家人又有問題,就一直出爾反爾,
又說我沒有保持安全距離,但根本就不是我撞上他的,
是機車來撞我的,我只是想要趕快把車子修好,因上班在桃園,
每天都要用車,但對方又要申請調解,我真的覺得很麻煩
我本身要上班晚上還要上課,真的沒有甚麼閒工夫陪他們耗,
車子到現在也沒辦法修,因為我保險剛好到期一個多月,
保險公司也沒辦法幫我處理,
對方要調解又要鑑定,我的車子什麼時候可以修?
有沒有快速的方法,不需要跟他們耗,謝謝

目前我只是沒當下報警吃虧而已,所有影片跟車子損傷都足以證明他來撞我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g5p6tfn0q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