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油肌人推薦-Prof.TK杏仁酸(20%)
Aug 12th 2013, 21:05, by hardcon0425

作者hardcon0425 (hardcon0425)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油肌人推薦-Prof.TK杏仁酸(20%)

時間Mon Aug 12 21:05:12 2013

今年夏天根本就是在整我們油肌的人吧… 越來越熱越來越熱…出油也越來越失控,真的很讓人崩潰 orz 連我之前都沒在擦杏仁酸的,看到可以幫助控油也整個心動起來 而且有版友說Prof.TK 20%的杏仁酸對油肌很好用,我就也買了一罐姑且一試 這罐我剛開始擦的時候是沒什麼感覺,也不會說很刺激或有怪味 我是先擦T字油多的地方加強,尤其鼻頭超認真擦的 後來大概一個禮拜就覺得出油比較少了,連粉刺感覺都有慢慢變少 而且有一次我只是在洗臉,就不小心直接搓掉幾個小粉刺,還蠻厲害的! 現在我就直接擦全臉了,做二休一就蠻剛好的(當然保濕也要顧到!) 像我上班本來一天都要用到三張吸油面紙,現在基本上一張就OK 膚色看起來也比較亮,不會那麼暗沉,整個皮膚狀況就好很多 而且可能是杏仁酸有幫助到角質代謝的關係,感覺保養品有比較好吸收 再搭配一些美白保養品,效果很明顯,連閃光都有發現我皮膚變好了 只能說現在才知道原來杏仁酸這麼好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9.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g5p6tfn0q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