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當幸福突然降臨,原來是讓人這麼不知所措
Mar 31st 2014, 11:11, by puwo

作者puwo (最想忘的最難忘)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當幸福突然降臨,原來是讓人這麼不知所措

時間Mon Mar 31 11:11:22 2014

昨天跟他去看美國隊長 在羅傑斯深情款款看著巴奇的助威下(誤) 在樓下百貨公司閒逛的時候我牽起了她的手 她當時倒抽一口氣然後看著我 我超緊張的 然後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回她一聲"幹嘛"(超蠢的) 然後兩個人大笑 最後載她回家之後 我跟她說 我等20年了~終於等到這一刻~我真的希望不要在放手了 我現在一定要問~雖然很沒誠意~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妳會是我女朋友~ 然後她說 男朋友…手都被你拖走了.不答應都不行了…… 現在一整個開心到翻掉了阿 等了20年~等到的這一刻~ 終於有了開始~ 我會努力在未來的20年~40年一直到永遠都不會放下 把手放下 謝謝之前各位版友的鼓勵 讓我衝了 讓我不會再次後悔 ※ 引述《puwo (最想忘的最難忘)》之銘言: : 我不知道這樣的心情適合放在這還是放在告白板 : 還記得20年前 : 還只是國小的我喜歡上了她 : 但是我就是提不起勇氣說出那一句 : 即使是坐在她旁邊的好朋友 : 不管用盡了任何方法叫我要告白 : 我始終不敢 : 畢業後念的國中、高中 : 不是不同班就是不同校 : 但是我就是在旁邊默默地注視著她 : 保持著若即若離的聯繫 : 上了大學有一次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 寫了封MAIL給她 : 也讓她拒絕了 : 大概有些糾纏讓她似乎也不開心 : 就此斷了好一陣子聯繫 : 而在這一陣子也交過了一任女朋友 : 但是心中的角落還是有著她的影子 : 工作以後因為距離而跟女朋友分手 : 而FACEBOOK就是這麼神奇 : 讓我再度跟她搭上了線 : 偶爾就像老朋友一樣閒聊幾句 : 而每年給她的生日禮物除了交女朋友那兩年以外 : 都會準時寄到她家 : 而最近一年來 : 聊天的次數慢慢增加 : 一個月一次到一周一次 : 到兩三天一次 : 甚至到了最近變成了每天都會聊LINE : 互相分享工作的狀況 : 前一陣子她的表姊 : 加了我好友 : 問我"這麼多年怎麼沒有想要在告白的想法呢? : 如果還喜歡今年或許是個好時機 : 試著努力看看會有成功的機會" : 在此之後越來越曖昧 : 開始會傳有愛心的貼圖 : 這在我過去20年來都完全想像不到的狀況 : 夢想中的幸福似乎降臨在我身上 : 而前幾天看完電影原本是有機會說出口的我 : 最後還是退縮了 : 我害怕會把這夢想的泡泡打破 : 這幾天一直在想 : 為什麼20年了還是這麼沒長進 : 星期天還有一次機會 : 我到底要怎麼拿出勇氣來開口 : 想了很多 : 卻總是不知道要如何開頭 : 給我一點建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47.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235486.A.39F.html ※ 編輯: puwo (211.20.47.244), 03/31/2014 11:12:08

apple82055:紅的喜氣凸^-^凸 03/31 11:18

ag076810:恭喜啊 03/31 11: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g5p6tfn0q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