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高雄門號推銷新手法
Aug 16th 2013, 23:26, by lackpace

作者lackpace (健康最重要)

看板MobileComm

標題[閒聊] 高雄門號推銷新手法

時間Fri Aug 16 23:26:49 2013

分享這幾天遇到的推銷手法 不知有無違反版規 還有文有點長 不喜請左轉 --------------------------------------正 文 開 始------------------------------------------------------ 前幾天接到電話自稱是XX電信 說我符合父親節活動標準 所以要送我手機套或平版(看資格) 請我隔天帶雙證件去指定門市領取 聽完後半信半疑的去了 結果卻不是XX電信的門市 而是普通的私人通訊行 這時心中警鈴大作 不過還是進去問了 一開始說要核對身分 然後就跟你要姓名、身分證還有帳單地址說要跟客服核對資料 不過我覺得就是冒用我的名義 去獲取現在使用門號的費率還有平常的通話費金額 當然還有使用時間以確認是否合約到期 然後就坐下來開始洗腦說可以送啥 大概記得是1.1G智慧型手機手機(性能等同S2) 2.wifi平版電腦 3.雙卡雙核心智慧型手機(須加價) 4.四核心智慧型手機(須加價) 然後說會送1110的通話費+1G的網路 網內前N分鐘免費 網外一個月40分鐘免費 我只要每個月繳299(第13個月起499還599 忘了) 還說他們家的是跟遠傳合作 聽到這我就知道是推銷門號叫你NP了 因為很好奇他們是哪家電信 就問說既然跟小七一樣是跟遠傳租 那他們是用啥電信的名義 但推銷員死都不跟我說 又秉持著既然踏進來就要弄清楚 繼續問推銷員說1G有點少 超過1G要怎麼算 還有其他電信收費都有上限 他們家的有嗎? 一樣含糊其辭轉移話題 猜想費率一定很高XDD 後來不想聽他掰下去就直接說不敢用這種雜牌電信公司 請他歸還我的個資 還不敢整張給我 只把有我資料的地方撕還給我 所以費率之類的我都憑印象打 最後謝謝大家看完=) -- 我需要勇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29.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gg5p6tfn0qrj 的頭像
    tgg5p6tfn0qrj

    超好看【韓劇】太陽的後裔分集劇情介紹(1-16集 宋仲基, 宋慧喬《太陽的後裔》第11集收視31.9%再破紀錄宋仲基救宋慧喬一瞬最吸睛

    tgg5p6tfn0q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